StretchWrite-給筆穿的橡膠變身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16 日 | 分類 周邊
StretchWrite

市面上的觸控筆怎麼用都不順手嗎?以前為了切水果,現在為了轉珠珠,觸控筆這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市場裡,各種材質造型爭奇鬥艷,然而卻很少有觸控筆能真正考慮到舒適的握感,現在,只要幫你手中的鉛筆或原子筆穿件衣服,就能馬上讓它們變身成兩用觸控筆。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越來越多人為了操作方便,或是能隨時方便手寫記錄,開始在包包裡帶上一隻觸控筆,尤其是有留指甲的女生們,更是觸控筆的愛用者。另外,現在的手機遊戲畫面越來越精細,在操作上也變得更需要精準的觸控點擊,這也讓觸控筆開啟了另一片市場。

來自美國的 Felix 以手機和平板電腦保護套起家,最近也推出了一款專門給「筆」用的筆套-StretchWrite,透過矽膠的延展性,結合表面的凹凸造型,不單只是讓手上的筆多了個性,更提供了方便的觸控功能,凹凸顆粒還能達到防滑的作用,讓使用者可以把自己的愛筆當成兩用觸控筆使用。

StretchWrite 目前提供四種顏色,二個一組售價為 9.99 美金(約 320 台幣),官網提供海外運送服務可以送到台灣,運費依照時間長短分別為 20、40 和 65 美金,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Felix 官網瞧瞧。

(資料及圖片來源/Felix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