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時間,這個新奇的豆瓣 fm 實體音響終於上線 KS 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19 日 | 分類 數位音樂 , 電子娛樂
sugr-cube-01

我和 Sean 初次見面是在一年前的 techspace,當時還不知道他在做什麼專案;去年四月份的時候我們電話聊了聊他在做的產品,一個有著豆瓣 fm 靈氣的實體 Wifi 音箱;沉寂了 8 個月之後,他拿著兩個工程機來北京,我很高興的玩了好一會,給了一些建議和吐槽;前天,他們的產品上了 Kickstarter,立刻被評為「編輯推薦」,同時 KS 還首次授予了一個新標,Designed in shenzhen。Good Job ~



四月份最開始接觸這個音箱時,它還叫 muno。獨特的互動方式是它最大的亮點,輕拍播放,再拍暫停,左右搖擺就能切換上下一首音樂,再加上木質的外殼和清新的外觀設計,真是讓人一眼就覺得很讚的產品。當時我還擔心最終產品做出來之後會不會讓人大跌眼鏡,畢竟已經有好多新硬體都經歷過這樣的過程。

sugr-cube-02-1

 (Source: Sugr Cube

還好,Muno 在憋了半年之後,除了名字換成 Sugr Cube,其他的基本按之前的計劃做了出來。剛拿到原型機時,感覺稍微比想像中要大一點,外形跟之前的設計圖基本一樣,摸起來木頭的質感很不錯。連上 Wifi 放了首歌,音質也不錯,輕拍的互動沒問題,不過在左右搖晃切換音樂時,可能是由於結構設計的原因,要比想像中費勁一些,有種不能隨心所欲翻滾的感覺。Sean 告訴我他們會對這一點做後續調整,力求把體驗更優化。

sugr-cube-03

  (Source: Sugr Cube

Sean 和他的團隊是典型的深圳團隊。這一年多的時間裡基本埋頭在做事,沒做什麼宣傳,這次來北京,一是想見見媒體朋友,二是想看看融資環境。說起做音響時對木材的選取,他有一堆經驗,說到怎麼跟投資人溝通,他就顯得有些不確定了,不知道自己的故事是否足夠有「吸引力」。我挺希望這樣的團隊能獲得更多支持的。如果你也喜歡像 Sugr Cube 這種有些靈氣的產品,歡迎去 KS 支持他們。

  (Source: Sugr Cube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ugr Cub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