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 NFC 功能!Sony 將推出新款無線藍牙運動耳機 MDR-AS600BT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2 日 | 分類 周邊 , 數位音樂 , 電子娛樂
sony-mdr-as600bt-01

Sony 之前曾推出過不少運動用的藍牙耳機,而今日他們就發表了最新款的 MDR-AS600BT 型號。據知這款新藍牙耳機將會於 2 月 13 日發售,會有兩款顏色選擇,而售價方面大約為 10,000 日圓。



sony-mdr-as600bt-02

 

MDR-AS600BT 雖然採用無線式設計,不過它其中一個賣點是兩個耳機將會由線連接住,因此可以確保在激烈的運動中亦不會容易掉落。此外,該款耳機亦同時具備 IPX4 防水規格,而產品中亦會包括三個不同大小(S/M/L)的支架,以及四個不同大小(SS/S/M/L)及顏色的耳塞。

sony-mdr-as600bt-03

 

至於支援的藍牙標準則包括有 SBC、AAC 及 SCMS-T,亦兼容 NFC,而耳機上面同時還會有一個多功能鍵,可以進行播放、停止、上一曲、下一曲及免持通話等一鍵式操作。整個耳機的重量為 21g,電池最多可連續使用 8.5 小時,待機時間則為 250 小時。

sony-mdr-as600bt-04

 

來源:Sony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