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邀國家地理頻道攝影師,測試 Lumia 手機 4K 拍攝效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7 日 | 分類 Windows Phone , 手機
0124-3a

Microsoft 早前為旗下 Lumia 手機推出了 Denim 系統更新,更新後的 Moments Capture app 讓部分手機增加了 4K 錄影功能。為了展示 Lumia 手機的 4K 攝影實力,Microsoft 邀請了國家地理頻道攝影師 Stephen Alvarez 帶著 Lumia 930 到非洲拍攝維多利亞瀑布的壯麗景色。



升級後的 Lumia 930 和 Lumia 1520 都擁有全新的 Moments Capture 程式,可以最高 830 萬像素拍攝 4K 影片,就算將片段定格,亦可以擁有高解析度的硬照。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