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電源 + 免持聽筒 + 藍牙喇叭 3 合 1 多功能:Onkyo LEvoke23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7 日 | 分類 周邊 , 數位音樂 , 時尚
onkyo-levoke23-01-694x462

Onkyo 這個日本品牌,曾經好像只有老一輩的玩 Hi Fi 朋友才認識。不過這陣子公司好像變了方針,忽然「潮」起來。就像這個新推出的 LEvoke23 藍牙喇叭,定位實在是巿場上少見的設計。



走高貴典雅 Look

巿面上很多易攜型的藍牙喇叭都是「廉價塑膠感」+ Sharp 醒目顏色,走運動型路線,對於女士們或商務型讀者實在是不太合襯。今次介紹的 Onkyo LEvoke23 則走高貴路線,金屬香檳金再加人工皮套連扣石扣,而且機身只有 23mm ,放在手袋中就好像高貴錢包一樣。

onkyo-levoke23-02-694x462

▲ 非常美的香檳金色

 

onkyo-levoke23-03-694x462

▲ 跟原廠人工皮套,設有磁力扣

 

onkyo-levoke23-04-694x462

▲ 翻開皮蓋變身喇叭座

 

2,400mAh 可作行動電源使用

可能各位 OL/商務讀者會問,為何我得要隨身帶一個藍牙喇叭呢?其實它除了藍牙喇叭外還是一個 2,400 mAh 行動電源,有 1A 的輸出可為您的手機或平板充電,可以取代您每天帶在身邊的行動電源,外出看電影或作禮物送人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使用。它內建收音麥克風,可作藍牙免持聽筒使用,方便行動式的多人電話會議。自身的 2,400 mAh 鋰電池,可提供高達 8 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

onkyo-levoke23-05-694x462

▲ 設有 USB 輸出埠,內建的 2,400 mAh 行動電源帶有 1A 輸出,可為您的手機或平板充電

 

聲音方面……還不錯

天恩「有幾句講幾句」,音質方面特別是低音仍跟不上 BOSE 的 SoundLink mini / color,不過它後方有一被動的低音單體,能把聲音加厚一點,在這體積來說表現算是不錯了。雖然聲音輸了給 BOSE,但價錢更便宜一點 ,體積更輕便、藍牙 4.0 免持聽筒、可作外接電源等的功能,其實又是很吸引的元素,更加全面照顧使用者所需。老實說,BOSE 的 SoundLink mini/color 不適合每天隨身攜帶。

onkyo-levoke23-06-694x462

▲ 背面一大個 Onkyo 就是被動式輻射振盆低音單體

 

onkyo-levoke23-07-694x391

▲ 除了金色外還有黑色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