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6 尺寸曝光?MWC 前後推出機會大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2 日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Samsung-Galaxy-S6-Etui-02

除了 LG G4 外,最近傳聞最多的,肯定首數 Samsung 將會是今年推出的新旗艦 GALAXY S6 最多。除了早前流出原型機外,就連 S6 的尺寸亦流出了,不知是不是真的呢?



從消息流出中的 S6 保護殼內部尺寸得知,傳聞 S6 的尺寸是 143.5 x 70.7 x 7.2mm,與 S5 的 142 x 72.5 x 8.1mm 相比,雖然明顯機身長了,但相對的就窄了,就連厚度亦薄了整整 1mm,如果屬實的話,單手操控上應該會更好。

Samsung-Galaxy-S6-Schemas-01
Samsung-Galaxy-S6-Schemas-02

(Source: NowhereElse

此外,從保護殼的設計可見,它有一個十分大的鏡頭開孔,換言之 S6 的鏡頭連同感應器的範圍應該頗大,而且在設計上應該與上代 S5 有分別。此外,根據 Samsung 手機的設計,機身左側應該是音量鍵,而右方就是開關鍵。至於底部就是麥克風、USB 位置同時設有喇叭,而頂部就是 3.5mm 耳機插孔及噪音消除麥克風。

究竟 S6 的最終設計是不是真是這樣?我認為真的要到 Samsung 正式發表才知道啦,但是如果鏡頭組件變大,令拍照品質進一步改善,又令單手操控有更好手感,不知大家又喜不喜歡?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NowhereEls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