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將推 3 款新機?型號曝光、高/中/低階機種齊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2 日 | 分類 手機
sony-xperia-z4-music-offical-leaked-cut

日本智慧手機大廠 Sony 預計在今年推出的次代 Xperia 系列機種的相關情報仍非常少,目前傳出的機種僅次代機皇 Xperia Z4 及其相關衍生機種 Z4 Ultra、Z4 Music。但現在卻從印尼傳出了寶貴情報,Sony 可能將在今年推出 3 款 Xperia 新機,其中除了 Z4 之外,還包含中階、低階機種各一。



Mobile & Apps 日文版報導,印尼的貨物情報相關網站上刊載了 3 款 Sony 次代 Xperia 產品的型號,分別為 E6533、E5333、E2353。Mobile & Apps 指出,刊載在該網站的情報在過去往往成為即將開賣的新產品的消息來源,故可信度頗高。

Mobile & Apps 指出,在上述 3 個型號中,E6533 可能就是 Sony 次代機皇 Xpeira Z4,主因其型號「E6533」近似於 Xperia Z2 的「D65XX」和 Xpeira Z3 的「D66XX」,只是將開頭的英文字從「D」改為「E」,而會有此種變更可能意味著從「2014 年的機種(Z2/Z3)」變更為「2015 年機種(Z4)」。

 

另外,E5333 預估是一款中階機種,從其型號來看,近似於 2014 年開賣的 Xpeira T2 Ultra(型號為D53XX),T2 Ultra 為一款搭載 6 吋螢幕的大尺寸平板手機;E2353 應為一款低階機種,其型號近似於 Xpeira M2 的 D23XX、故應是 M2 的後繼機種。

Mobile & Apps 指出,印尼貨物網站出現上述3款型號,也表示該 3 款機種有望在今年內於印尼開賣。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rbmen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