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12 吋 iPad Pro 保護殼曝光!機身將配備 4 個喇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2 日 | 分類 Apple , iPad , 周邊
iPad-Pro-Air-Plus-Coque-01- cut

自從 Apple 推出了尺寸更大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後,他們部份產品似乎有意向「大」這方面發展。例如去年尾就開始傳出 Apple 將會推出一款螢幕尺寸達 12 吋的 iPad Pro 平板,雖然暫時其有關資料不算太多,不過有網站就率先公開了一張據稱是 iPad Pro 保護殼的圖片,從中可以看到機身的部份細節。



著名法國科技網站 NoWhereElse 公開了這張 iPad Pro 保護殼圖片,其外殼採用了粉藍色塑膠物料所製成,整體觀感不算搶眼。不過從保護殼的各個開口位,卻可以推測得到 iPad Pro 各個按鈕及組件的分配,例如機殼上方及下方分別有四個長條形開口位,而這應該就是傳聞中四個喇叭所在位置。機殼背面右上角的小圓孔應該是後置鏡頭的位置,另外從中亦可以看到耳機插槽、開關按紐、加減音量鍵及 Lightning 插槽的所在位置。此外,機殼左方更出現了一個開口位,據知這將會是 SIM 卡的插槽位置,因為與 iPad Air 2 一樣,iPad Pro 同樣會推出對應 SIM 卡的版本。

iPad-Pro-Air-Plus-Coque-01

(Source: NoWhereElse.Fr

雖然從這個保護殼未能看到 iPad Pro 的規格,不過早前有傳聞指這款新平板的螢幕尺寸將會為 12.2 或 12.9 吋,厚度則會介乎 6.9 至 7.5mm 之間,並會配備 A8X 處理器、2 GB RAM、防反光塗層及對應手寫筆等。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NoWhereElse.F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