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中階機 Xperia T2 Ultra 薔薇金,限定版今在台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4 日 | 分類 手機
sony-xperia-t2-ultra-gold-01

Sony 本日推出 Xperia T2 Ultra 薔薇金限定版 6 吋智慧手機,在熱鬧的農曆新年增添新年喜氣,是繼 1 月份推出 Xperia Z3 微薰紫之後,所推出的 Xperia 系列中階生力軍。在目前大螢幕手機的熱潮下,結合攝影和螢幕顯示技術,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皆能隨手拍出好照片,輕鬆體驗各項娛樂體驗。




Xperia T2 Ultra「薔薇金」限定版,今(4)日正式在台上市。新機獨有的金屬光澤,搭配淡雅金色,時尚奢華更具質感,不管是搭配服裝還是當作配件,微光閃閃的絕美俐落外型,6 吋 HD IPS 高畫質大螢幕,採用窄邊框的設計,帶來寬廣的視野;搭配節能技術 3000 mAh 大容量電池,更有同級手機中令人驚豔的 1300 萬像素相機,以及「玩美彩妝」模式、「背景離焦」功能。

sony-xperia-t2-ultra-gold-02

6 吋大螢幕,卓越出色

Xperia T2 Ultra 720p 的 HD IPS 高畫質螢幕,擁有 TRILUMINOS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以寬廣的色域表現,呈現最豐富飽和的真實原色,影像的清晰度與明亮度更是加倍提升。

超大螢幕,大、輕、薄的窄邊框設計,享受延伸的視覺體驗;以往大而明亮的螢幕,總會消耗許多電力的顧慮,本款新機採用高效節能處理器、超大容量 3000 mAh 電池,搭配 Sony STAMINA 省電模式,在螢幕關閉時自動關閉暫時不需要的功能,以節省電力,需要時再重新開啟。

來自 Omni Balance 全平衡設計,新品擁有不容忽視的質感,纖薄外型僅有 7.6 mm,可以完美放進外套口袋;搭載 Qualcomm 1.4 GHz 四核心處理器,多工處理超順暢,並支援 4G LTE 極速上網,輕鬆存取影音內容,娛樂隨時帶著走。

sony-xperia-t2-ultra-gold-03

娛樂拍照模式,向無聊說再見

Xperia T2 Ultra 擁有同級手機最高 1,300 萬畫素相機,主相機搭載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而 110 萬畫素的前鏡頭亦配備 Exmor R 感光元件,藉由 Sony 頂級數位成像技術,使用者可以捕捉毫秒閃動的瞬間影像,再搭配使用新潮有趣的 Smart Social Camera「娛樂拍照模式」,兩者相得益彰。

Smart Social Camera「娛樂拍照模式」讓使用者可以盡情使用相機附加應用程式,延伸照相功能,使相機角色千變萬化。隨新機上市的應用程式包括:

  • 玩美彩妝模式:拍照前先點選「玩美拍照」模式,鏡頭瞬間變成魔幻化妝鏡,10 種彩妝特效自由點選。不必帶假睫毛、也不需要瞳孔放大片,眼線、漸層眼影通通不用,素顏就能拍出大眼彩妝妝效。當然也能拍出膚質亮麗的小清新美圖。
  • 背景離焦:同時拍攝不同景深照片,自動合成並依個人喜好自由調整景深程度,使前景主角明顯突出,後方背景柔化處理,提供立體感十足的質感影像。
  • Timeshift 最佳照片:自動捕捉使用者按下快門前、後各 1 秒的影像,只要按下快門就可拍攝 31 個畫面,更可來回捲動選擇最完美的影像,掌握美好時光。
  • 全景模式:只需按下快門,再往想要捕捉廣角全景照片的方向,輕掃手機,就能輕鬆拍下無縫連接的全景照片,無論上下左右、通通一手掌握。
sony-xperia-t2-ultra-gold-app-01

Xperia T2 Ultra 重點規格

  • 6 吋 HD IPS 高畫質螢幕(720p),採用 TRILUMINOS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以及 Mobile BRAVIA Engine 2 顯示技術
  • 1,300 萬畫素主鏡頭,搭載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
  • 110 萬畫素前置鏡頭,搭載 Exmor R 感光元件
  • Sony 已經推出 132 款支援「one touch」功能的 NFC 相關產品
  • Snapdragon 1.4 GHz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1GB隨機存取記憶體(RAM)和 8 GB 內建儲存空間(搭配 Micro SD 插槽,可擴充至 32 GB)
  • 大容量 3000 mAh 內嵌電池,獨家 STAMINA 省電模式,自動關閉暫時不需要的功能,在需要使用時立即重新開啓,有效延長使用時間。

Sony Xperia T2 Ultra 薔薇金單機,建議售價新台幣 9,900 元,2 月 4 日起在台上市,詳情請洽詢各大經銷通路。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