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 Duo 音樂行動電源三合一保護殼,即將改變你的行動生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5 日 | 分類 Apple , 周邊 , 影音裝置
20141209161134-Color_Choices

古有開門七件事,現在的社會每個人出門至少要三件事:手機、耳機、行動電源,看準行動娛樂商機與使用者需求,來自美國加州的新創團隊,打造出結合藍牙/Wi-Fi 喇叭、行動電源與保護殼功能於一身的 PERI Duo,不但擁有潮流設計感還有多種顏色,準備要改變你每天的行動生活。




科技進步的結果,我們每天出門要帶的東西反而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重。而對熱愛音樂的使用者來說,好的行動喇叭更是出門 Party 的定番裝備。PERI Duo 內建二個喇叭(3W 和 4W)除了可透過藍牙連結手機外,還可透過 Wi-Fi 串流音樂到其他同樣開啟 Wi-Fi 功能的 PERI Duo 保護殼上,使用者可以將多個 PERI Duo 串聯起來,創造更大音場效果。

PERI Duo 內建 2,500mAh 電池,可以充飽 iPhone 5/5S 或是 6/6 Plus 至少一次,同時也設置了高音質 DAC 晶片,並且提供可自定的音效與等化器功能。保護殼本身採用塑料材質,對手機也能提供一定程度的保護效果。

輕巧的外型讓 PERI Duo 就像是手機內建的喇叭一樣,嚴格說起來,PERI Duo 的喇叭略小,電池內容也不太夠,保護性能也不沒那麼強,但把這三個使用者最常使用到的需求整合在一起,正是 PERI Duo 吸引人的地方。

PERI Duo 目前仍在 Indie gogo 集資中,團隊也表示目前雖然只有提供 iPhone 產品的版本,但他們也希望使用者可以寄信他們,讓他們知道下一款針對 Android 系統設計的產品,該設計給誰。

喜歡饒舌的 HTC 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PERI Duo 影片介紹:

(資料及圖片來源/The PERI Duo Case: Power & Sound Amplified)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