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閉關」之後,SOUNDglasses 要做用骨傳導通話的太陽眼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6 日 | 分類 時尚 , 穿戴式裝置
atellani-soundglasses-buhel-sg05-01

Google Glass 發表之後,市面上同類的跟風者並不多,由於造價成本過高,硬體初創公司幾乎不碰。在中國,BaiduEye 是個正面例子,除此之外的產品新意不多。



骨傳導,這是 Google Glass 引以為傲的功能之一。在 Kickstarter 上的 Buhel 推出了一款加入骨傳導的太陽鏡。

SOUNDglasses 透過藍牙 4.0 與 iOS、Android 或 Windows Phone 設備進行聯動。電話呼叫的音頻會透過眼鏡鏡腳的兩個變頻器發出。與其它骨傳導裝置一樣,這些感測器振動發出的聲音會通過使用者/頭骨側面的骨頭傳至內耳,清晰的聽到聲音。

atellani-soundglasses-buhel-sg05-03

 (Source: SOUNDglasses

在使用時,您可以透過太陽鏡鼻托處的雙向降噪麥克風進行通話,眼鏡上包含了一個多功能按鈕,可以用來接通或結束呼叫,當然用來啟動 Siri、Google Now 和 Cortana 也是可以的。

atellani-soundglasses-buhel-sg05-02

(Source: SOUNDglasses

SOUNDglasses 的待機時間大約為 300 個小時,連續通話時間在 3 小時左右,充滿同樣需要 3 小時。

除此之外,SOUNDglasses 配備了多個可更換的鏡片和一個允許使用者自行搭配的醫學鏡片。

截至目前這副眼鏡在 Kickstarter 上募得了近 9 萬美元,預計其之後的零售價將超過 270 美元。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OUNDglasse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