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Pentax 將於年底推出全片幅 DSLR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6 日 | 分類 相機 , 電子娛樂
pentaxfullframe

在數位相機界之中,Pentax 這個品牌是比較小衆的存在,而且到現在仍然未推出全片幅的 DSLR。不過等待看來快要結束,Ricoh 最近公佈,將會於年底推出全片幅 Pentax 相機。



Ricoh 表示,這全片幅 Pentax DSLR 將會在 2015 年底推出,它將會使用 Pentax K 接環,當然亦支援現時所有的 Pentax DA 鏡頭,但就需要使用裁切模式。其樣子會大概有如上圖的概念設計,不過實際的設計仍然未公開。而新相機的定位會是入門級全片幅 DSLR(Nikon D610 / EOS 6D)還是直接跳到旗艦級,就有待進一步的公佈了。

pentax150450

(▲HD PENTAX-D FA 150-450mm F4.5-5.6ED DC AW; Source: Ricoh

 

pentax70200

 (▲HD PENTAX-D FA* 70-200mm F2.8ED DC AW; Source: Ricoh

 

除了全片幅相機外,他們同時也公佈了兩支新的全片幅 FA 鏡頭,分別是 70-200mm f/2.8ED DC AW 和 150-450mm f/4.5-5.6ED DC AW,將會在 3 月發售,如果有意購入全片幅相機的朋友可以先行購入鏡頭呢。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