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小機:Pentax K-3 II 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7 日 | 分類 相機
pentax-k-3-ii-front-02-img-top

Pentax 預計將會推出全片幅的 DSLR,不過在那之前,看來他們仍然想要先推出其他的機款。最近他們就推出了 K-3 的後繼機,K-3 II。



這 K-3 II 將會首次採用 Pixel Shift 技術,利用防震功能來連續拍攝四張照片,然後自動合成作一張較清晰的照片。不同於 Olympus 的 OM-D E-M5,在 K-3 II 上面的 Pixel Shift 技術並不會用作增加照片像素,只是提升清晰度,例如減少色差等等。除此之外,這新機款加入了 GPS 接收器、電子指南針和自動追星系統,這對於喜歡戶外拍攝,甚至天文攝影的使用者來說也是十分實用。

pentax-k-3-ii-back
pentax-k-3-ii-top

(Source: Ricoh

 

其他方面,K-3 II 配備了 4.5 級的防手震系統,3.2 吋 103 萬點螢幕、30fps 1080p 攝錄、防水防塵機身、雙重 SD 卡埠和 8.3 fps 連續拍攝等等。Pentax K-3 II 的功能可說是非常多,售價為 1,100 美元,將於 5 月正式發售。雖然仍然不是全片幅機種,但對於高階 APS-C DSLR 來說,也會有一定的吸引力。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Ricoh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