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推出 SH-2,加入 RAW 拍攝選項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3 日 | 分類 相機
olympus-sh-2-slv-right-03-img-top

雖然現在好像是 DSLR 和手機攝影二分天下,但可攜式相機也未算完全消失,最近 Olympus 就推出了新的 S 系列相機,而且加入更多的專業功能。



全新 Olympus SH-2 是 SH-1 的後繼機款,在規格上大致相同,包括了 1,600 萬像素 1/2.3 吋背照式 CMOS,支援 ISO 125 至 6400,鏡頭為 24x 光學對焦鏡頭,等值 25mm 至 600mm f/3-6.9。另外,也內建 5 軸防震和 Wi-Fi 連結。其中最吸引的功能,就是首次在 S 系列相機之中,加入了 RAW 拍攝選項,這可以令後期製作擁有更大的自由度,方便較進階的使用者。

 

輕便型相機,對於不想攜帶太大型的相機,輕便旅行的使用者來說,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既能擁有比手機強勁得多的攝影能力,同時不至於沉重麻煩。現在加入了進階選項,相信會更加吸引。新機將會在 4 月正式推出,售價爲 399 美元。

olympus-sh-2-slv-top-02

olympus-sh-2-slv-back-02

 

 (Source: Olympus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Olympu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