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接鏡頭新玩法?Olympus AIR 變身「火箭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06 日 | 分類 相機
olympus-air-rpg-008-dc-watch-img-top

如果大家玩過 Sony QX 外接鏡頭,相信都會覺得直接攜帶多台相機其實會比較實際。不過,有日媒測試 Olympus AIR 時就用了非常特別工具,即使組裝一支 300mm F2.8 鏡頭都不須使用腳架,讓外接鏡頭原來可以有新玩法。



Sony 推出過可更換鏡頭的外接鏡頭,但組裝大鏡頭時就必須使用腳架。不過,日本媒體「デジカメ Watch」使用 Olympus AIR 時,就自行 DIY 組裝一個可放置手機的「瞄準架」,裝上附增距器及轉接環的 300mm F2.8 鏡頭(1,200mm),隨即相機就變成一支「火箭砲」,可放在肩膀上使用,而且最「過癮」的是附有瞄準放大鏡,創意十足!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air-rpg-009-dc-watch

(Source: デジカメ Watch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デジカメ Watch)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