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推兩款新鏡頭 Leica T Camera System 變焦系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5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相機
leica-apo-vario-elmar-t-55-135-asph-t-black-front-01

徠卡(Leica)全新上市二款 Leica T Camera System 新變焦鏡頭,使得此系列的鏡頭群完整涵蓋,從等效焦距 17mm 的超廣角,到等效焦距 200mm 的超望遠範圍。徠卡精湛的光學設計與製造,無論在任何拍攝環境下,皆能表現無與倫比的影像。



Leica T 相機結合全新高效能處理器與感光元件,並採用 1,650 萬畫素〈1,630 萬有效畫素〉的 APS-C尺寸 CMOS 感光元件,歸功於其尺寸、成像表現和特色,立足於輕便相機,無論在正常光源或微弱光攝影環境之下,依舊表現出色對比度、極致細節與真實色彩還原。

相同於精粹的外型設計,Leica T 相機的操作方式也同樣清晰簡要,其核心概念為簡約設計的觸控螢幕,大部分的功能包含拍照和播放等,皆能透過觸控螢幕來操作。機頂上僅有4個直覺式控制元件,讓使用者可以專注於拍照、不受非必要的干擾。

Leica Super-Vario-Elmar-T 11–23 mm f/3.5–4.5 ASPH.

廣角變焦鏡頭〈相當於 135 格式的 17-35mm 焦段〉,即便是在廣角拍攝條件之下,依舊能提供出色銳利度,非常適合拍攝建築、細節豐富的街道景色或是氣勢景觀景,讓使用者發現旅途中的獨特美景。

leica-super-vario-elmar-t-11-23-t-silver-top

(▲ Leica Super-Vario-Elmar-T 11–23 mm f/3.5–4.5 ASPH. 廣角變焦鏡頭)

 

Leica APO-Vario-Elmar-T 55-135mm f/3.5-4.5 ASPH.

望遠變焦鏡頭〈相當於 135 格式的 80-200mm 焦段〉,適合用於人像、活動、旅遊、野生動物或是體育賽事的精采捕捉。

leica-apo-vario-elmar-t-55-135-t-silver-top

(▲ Leica APO-Vario-Elmar-T 55-135mm f/3.5-4.5 ASPH. 望遠變焦鏡頭)

 

二款新品鏡頭,連同原有的 Leica Vario-Elmar-T 18–56 mm f/3.5–5.6 ASPH. 標準變焦鏡頭〈相當於 135 格式的 28-85m m焦段〉和 Leica Summicron-T 23mm f/2 ASPH. 廣角定焦鏡頭〈相當於 135 格式的 35mm 標準焦段〉,構成完整的 4 款鏡頭組合。

此變焦系列同時也提供許多特別研發設計的週邊配件,如高解析度的電子取景器、可調整角度的 SF 26 外接閃光燈、M 鏡頭轉接環,還有其他優質配件:背帶、腕帶、包款等,更可展現個人化的獨特搭配。

leica-apo-vario-elmar-t-55-135-asph-t-black-front-01

 

leica-t-camera-system-price-list

*詳細資訊請洽詢各大經銷通路,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