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9 機背圖曝光,LEICA 字樣吸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05 日 | 分類 Android ,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eica-huawei-p9

在華為和 Leica 簽訂合作協議後,許多人就在揣測華為下一代旗艦機 P9 將會在相機部門採用 Leica 的技術。根據最新的爆料照片來看,P9 可能真的會採用 Leica 相機技術。



爆料大神 Evan Blass(evleaks)日前在 Twitter 上貼出一張 P9 的機背照,除了確定會採用的雙鏡頭設計外,這次的機背照上還多出了 LEICA 字樣,證實 P9 將採用 Leica 的相機技術。而在 LEICA 字樣下方的 Summarit H 1:2.2/27 ASPH 則為 P9 採用的鏡頭型號。

華為 P9 預計在明天(4 月 6 日)於英國倫敦正式發表,目前預測其規格將包括自家的麒麟 Kirin 950 處理器、32GB 儲存空間、3GB RAM、5.2 吋 Full HD 1080P 解析度螢幕、3,900 mAh 電池、USB Type-C 接頭,雙鏡頭設計及指紋辨識功能。

資料來源/Leica branding spotted on latest leak of Huawei’s upcoming dual-camera P9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