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SUMMILUX-TL 35 mm f/1.4 ASPH. 標準定焦鏡頭,全新在台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29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相機
新聞稿

全新在台上市的 Leica Summilux-TL 35 mm f/1.4 ASPH. 標準定焦鏡頭〈等效焦距約為 50mm〉,是 Leica T camera system 相機系列的鏡頭新成員,此外,不須透過轉接環亦可與 SL-system 機身結合(*註:此款鏡頭焦距轉換係數為 1.5 倍)。




這款快速的經典焦段鏡頭樹立了 APS-C 格式相機的最高光學標準,無論是性能或成像上,在同級產品中皆有著無與倫比的突破,並將絕佳的解像力及色彩還原力,表現在經典的 50mm 視角中;極寬的手動對焦環,更可提供平穩的操作手感。鏡頭提供銀色及黑色陽極處理塗裝選擇。

產品特色

  • 德國製造;鋁合金金屬材質打造,堅固並具有絕佳手感
  • 樹立 APS-C 等級鏡頭中的光學指標
  • 8 組 12 枚的光學設計,含有 2 枚非球面鏡片
  • 高達 f/1.4 的超大光圈,創造銳利的影像及柔美散景
  • 從最近對焦距離到無限遠處皆維持最佳的解像力及色彩還原力
  • 內對焦設計,對焦時鏡頭不伸縮

Leica Summilux-TL 35 mm f/1.4 ASPH. 標準定焦鏡頭呈現無懈可擊的徠卡風格影像和獨特散景,透過光圈和最近對焦到無限遠的對焦範圍,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影像表現。以其傑出對焦速度和超群影像表現來說,Summilux-TL 35 mm f/1.4 ASPH.鏡頭比想像中來的輕巧,當然,內對焦設計也讓鏡頭在對焦時不會伸出、加長體積。

如同其他徠卡鏡頭一樣,Leica Summilux-TL 35 mm f/1.4 ASPH. 也來自德國徠卡 Wetzlar 專業光學工程師之手所研發設計完成,代表了光學和專業技術的完美結合,貫徹品牌一直以來採用最高品質材料與製程工藝。

新聞稿

Leica Summilux-TL 35 mm f/1.4 ASPH. 標準定焦鏡頭是以「TL」命名的兩款新定焦鏡頭之一,提供黑色及銀色兩款選擇。「TL」代表的是與Leica SL-system 相同鏡頭卡口,機身與鏡頭間不需透過轉接環即可使用,展現徠卡系統間的完美相容性。另一顆 Leica APO Macro-Elmarit-TL 60 mm f/2.8 ASPH. 望遠定焦鏡頭預計將於 2016 年秋季上市。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