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全新進化類單眼 PowerShot G7 X Mark II,全方位影像功能大進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28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相機
新聞稿

全球影像科技光學品牌 Canon 於 27 日隆重宣布,功能全新進化的類單眼相機 PowerShot G7 X Mark II 正式在台灣上市!此台新機在 Canon 產品線中屬於 Premium G 高階類單眼系列,新上市的 PowerShot G7 X Mark II 功能大進化,搭載了全新一代 DIGIC 7 影像處理器,強大的功能讓相機整體性能全面升級,配備 1 吋大型 CMOS 影像感測器,搭配 F1.8-2.8 大口徑大光圈鏡頭、31 點自動對焦框,每秒 8 張高速連拍,內建多種相片風格及 RAW 檔編修功能,讓 EOS 單眼相機專業使用者也能輕易上手,此外,智慧型光學防手震功能,配合多角度翻轉觸控螢幕,方便單手操控,一機在手輕巧掌握,不論平日外出或出國旅遊,隨時都可輕鬆拍攝出媲美單眼相機的效果。Canon PowerShot G7 X Mark II 建議售價 20,990 元(含稅)。




全新一代 DIGIC 7 影像處理器  高畫質影像全面進化

PowerShot G7 X Mark II 多方功能大進化,相較於前一代功能,在影像處理、畫質、雜訊、明暗對比、修正與防震等皆有明顯的提升,面對低彩度與低亮度的環境,更能精準而快速對焦,搭配超高防手震,捕捉精彩時刻。

  • DIGIC 7 影像處理器降噪功能可處理的資料量約為前一代處理器的 14 倍,適合拍攝夜景和光線較弱的室內景,同時,也提升在使用小光圈拍攝風景時之解析度。
  • 先進的自動亮度優化,自動修正明暗,保持暗部的對比度,呈現自然的影像,適合逆光場景的人像拍攝,特別是在錄影時的追焦性能及低彩度環境的對焦性能快速而準確。
  • Canon 小型相機產品線裡最高的四級防手震(根據 CIPA 測試標準),不論是手震或是呼吸等大幅度且緩慢的身體晃動都能有效被抑制。

 

1 吋大型 CMOS 影像感測器搭配 F1.8 大光圈鏡頭  呈現精緻細節

PowerShot G7 X Mark II 採用 1 吋大型 CMOS 影像感測器搭配 F1.8 大光圈鏡頭,精緻捕捉每個小細節。

  • 8-F2.8 大口徑大光圈鏡頭能發揮 1 吋大型影像感測器的優勢。
  • 廣角端 5 公分近拍,24-100mm 全焦段均享有清晰的高畫質影像,實現豐富的色彩階調及美麗的淺景深效果。
  • 搭載 9 片光圈葉片可讓背景的光源形成接近圓形的美麗輪廓,不論是拍攝人像、夜景或近拍都能夠呈現夢幻般的圓形散景。

 

多角度翻轉觸控螢幕  多功能雙層轉盤  單手操控更方便

PowerShot G7 X Mark II 更新多角度翻轉觸控螢幕,充分享受拍攝樂趣與取景彈性,雙層轉盤及切換連續轉環與逐級轉環選擇桿,讓攝影更簡便,拍出單眼效果。

  • PowerShot G7 X Mark II 向上 180 度、向下 45 度多角度觸控螢幕,不論高低角度都能享有舒適的拍攝過程。
  • 在相機前方新增切換逐級轉環及連續轉環的選擇桿,搭配手動控制環,調整參數或手動對焦的微調都能依據拍攝需要快速達成。
  • 功能轉盤和曝光補償轉盤採雙層設計,單手操控更快速。

 

高速啟動  高速對焦

  • 2 秒高速啟動、0.12 秒高速自動對焦,快門遲滯時間約 0.15 秒,縮短拍攝間隔為 0.4 秒,在出現拍攝機會時,可以立即反應並按下快門,不錯失任何最佳鏡頭。
  • 31 個自動對焦框,對微小拍攝主題實現更精確的對焦,在角落的被攝體對焦更快更精準。
  • PowerShot G7 X Mark II 可以同時處理連拍和寫入,每秒 8 張**RAW 檔連拍功能,用高畫質保留最值得紀念的每一刻。
* 依據 CIPA 標準測試,自動對焦速度的測定條件:攝影模式:P 模式,單張自動對焦(中央一點)。
** 測試標準採用支援 UHS-I 的 16G 記憶卡。拍攝張數會因為拍攝主題或記憶卡品牌,拍攝張數略有不同。

 

內建相片風格與 RAW 檔編修  EOS 使用者立即上手

首次在隨身相機加入自動、標準、人像、風景、精緻細節、中性、忠實、單色等 8 種相片風格,另可自由調整銳利度、飽和度等自訂相片風格。在相機上就能將 RAW 檔轉換為 JPEG 檔,在轉檔前亦可調整亮度、相片風格、白平衡等,可批次調整多張影像,在拍攝當下或是旅行中不需電腦就能使用相機內的 RAW 檔編修,編修後還能立即預覽,比較編修前後的結果。

 

全新搖攝模式與縮時攝影功能  呈現多元專業影像

PowerShot G7 X Mark II 全新「搖攝」拍攝模式能清楚呈現影像速度感,同時判斷相機的平移速度和攝影人物的行進速度和方向,調整對應的快門速度,利用防手震防止影像模糊,人人都能拍攝出具有流動感背景的專業相片。縮時攝影功能則是在一定時間內拍攝多張靜態照片,並合併成一段有趣的影片,依拍攝場景不同預設 3 種模式,只需選擇拍攝場景和拍攝間隔,就能輕鬆拍攝且無需後製,自製縮時影像短片不求人。

註: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布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