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ZenWatch 2 悠遊卡特別版上市,小額付費輕鬆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29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時尚 , 穿戴式裝置
新聞稿

華碩於 4 月初才發表的 ASUS ZenWatch 2 悠遊卡錶帶特別款,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同時一口氣推出「帥氣運動咖」、「有氧清新藍」兩種不同錶款供消費者選購,組合內含橡膠及真皮材質(悠遊卡晶片錶帶)兩種錶帶,使用者出門在外無需特別攜帶錢包或悠遊卡,即可於超過 20,000 家支援悠遊卡小額支付之特約商店與租借場所進行消費,例如:搭乘捷運、公車等大眾交通運輸、停車場繳費、騎乘 Youbike 及其他日常飲食娛樂,生活更智慧方便!



新聞稿

此外,隨著母親節即將到來,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的 ASUS ZenWatch 2「真皮晶鑽藍」限定款,亦躍居獻愛媽咪好禮人氣排行 No.1!高品質皮革錶帶鑲嵌璀璨奪目的精美水晶,與高超製錶技術及複合材料工藝完美融合,搭配兩款由施華洛世奇設計的水晶風格錶面「心鑽」、「藍珠」,不僅展現顯雋永不凡品味美學,更要讓辛苦一整年的媽媽無時無刻都能綻放腕美智慧的迷人風采!

【同場加映】:搭載新一代高性能電池,充電 60% 只要 15 分鐘的 ASUS ZenWatch 2 快充版,新色「率性運動咖」即日起同步上市!建議售價 4,290 元;5 月 31 日前凡購買 ASUS ZenWatch 2 任一錶款,並至華碩官方網站完成線上註冊登錄,就有機會再抽中 ASUS ZenWatch 2 知名插畫家 Duncan 限量款 (市價 8,990 元),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ASUS ZenWatch 2  智慧‧腕美再進化

ASUS ZenWatch 2 可與其他 Android 或 iOS 智慧手機配對,搭配最新 Android Wear 6.0 作業系統,可提供使用者中文化操作介面、翻轉手錶滑動功能列等體貼功能,大錶款(WI501Q 系列)還增加接聽、通話功能,只要手機來電,即可透過手錶立即通話,不需再拿出手機,讓智慧手機及智慧手錶成為最佳拍檔;此外,還內建智慧運動記錄與健身訓練功能,方便使用者一手掌握健康樂活。而為打造真正個人化穿戴裝置體驗,更提供 2 款不同尺寸(1.63 / 1.45 吋)、2 種不銹鋼機身(深邃灰 / 經典銀)、8 款不同材質與顏色的錶帶等豐富選擇,以及超過 60 種獨家設計錶面,使用者可恣意穿搭更換,盡其展現最與眾不同的個人風格!

註: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布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