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Donut,用你沒想過的方式設計延長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05 日 | 分類 周邊
power donut 1

出外旅行,尤其是出差的時候,總是擔心飯店提供的插座不夠,偏偏我們需要的插座越來越多,相機一個、手機一個、筆電一個,如果有行動電源或 Wi-Fi 分享器的話再一個,最近在台灣募資平台 Flying V 上出現一個有趣的產品,號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Power Donut 是由 MOGICS 摩奇客開發設計的新形態「延長線」,有趣的是它採用的卻是和一般不同的圓形設計,讓它看起來就像個甜甜圈一樣,而 Power Donut 這個名字也因此而生。

首先,Power Donut 巧妙的圓形設計,讓本體的電線可以方便的收納在裡面,而圓形的設計,也讓各種大小、方向不盡相同的變壓器,因為圓形的插座角度,讓它們都能不被干擾地插在上面。

power donut 2

Power Donut 透過圓形的設計把原本單一平面的延長線改成五個不同的面,全部插上 MacBook 的電源轉換器都不成問題,除了五個電源插座外,Power Donut 當然也內建了 2 個 USB 充電孔。

power donut 3
Power donut 4

除了基本款的 Power Donut 外,MOGICS 也推出旅行用的 Power Bagel,兩者最大的不同在於插座的設計,Donut 使用的是一般常見的三孔插座,也就是日本、台灣、美國常見的插座規格,而 Bagel 則另外提供了歐洲、中國等常見規格,在當地旅行時也可以方便使用當地規格的電器,而不論是 Donut 或是 Bagel 都可以再搭配萬用轉換器,在不同國家使用。

power dount 5

除了便利性外,Power Donut 與 Bagel 都有著迷你輕巧的體積,方便隨身攜帶,獨特的收納特性,就算加上萬用轉接頭也相當輕巧。

power donut 6

Power Donut 目前在 Flying V 平台上已獲得超過 3000% 的募資達成率,有興趣的話可以前往瞧瞧。

Power Donut 介紹影片:

資料來源/Power Donut 圓形排插 | 完美的旅行充電解決方案 – by MOGICS 摩奇客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