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充電!多功能智慧拼接延長線YOUMO充電無極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15 日 | 分類 APP , 周邊 , 時尚
unspecified

這是一個可以沒有陽光、空氣和水,卻萬萬不能沒有wifi和電源的奇怪時代!再萬能的科技產品,沒有電就是萬萬不能。 YOUMO 將延長線改良成拼裝方便的造型,還有無線充電的功能!




youmo

YOUMO 是一款智慧延長線。研發團隊將各種充電需求重新設計,並簡化成模組,可以依據不同的充電需求,客製化最理想的充電延長線。只要像拼拼圖一樣接起來就好了!還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空間浪費。

 

unspecified-4

▲YOUMO提供不同的充電源,從傳統插座到無線充電都有,另還附有揚聲器與簡易燈座。

在充電器開關的部分, YOUMO 採取與 APP 聯動的設計。 YOUMO 能提醒用戶每一座電源的充電狀態,也能設定省電模式,自動關閉電源。習慣開小夜燈睡覺的用戶,再也不用爬起來關燈囉!

f4cf50665078b7ab6999564e98dd6892_original

▲ YOUMO 仿對話式的人機互動介面設計,提醒用戶每一個充電模組的狀況。

YOUMO 重新設計延長線的想法看似平凡,卻相當耳目一新。 YOUMO 盡可能簡化了平常最惱人的電線問題,同時將市場上多款充電的可能性,以拼接模組的方式減少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充電的方式是影響科技產品、行動裝置壽命的重要因素。 YOUMO 雖有省電設計,但建議可以加入對不同充電產品電量需求的設定提醒。

unspecified-3

▲YOUMO 在 Kickstarter 上達到將近20萬歐元的募集資金!另提供多款電線色彩可以選擇。

 

(資料及圖片來源/YOUMO)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