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D-Lux 數位新經典,機身更輕便還支援無線及 App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04 日 | 分類 相機
Leica D-Lux (Typ109)

以不變經典造型與一貫頂級德國工藝打造,德國徠卡(Leica)旗下輕便系列 D-Lux 正式推出全新機種 D-Lux (Typ109),即日起上市,建議售價 NT$ 40,000 元。



D-Lux(Typ109)數位相機的 Leica DC Vario-Summilux 10.9–34 mm f/1.7–2.8 ASPH. 徠卡變焦鏡頭(等效焦距為 24 – 75mm),提供了實用的變焦範圍;相較以往機種,更擁有大尺寸的4/3 英吋感光元件,結合兩者,在各種拍攝環境下皆能創造出超乎想像的細緻畫質。

一如以往的眾多實用功能,像是全自動及手動設定、動態影像畫質提升等。全新 Leica D-Lux(Typ109)輕便型數位相機,內建 276 萬畫素電子取景器及 Wi-Fi 無線傳輸功能。搭配直覺式操作概念,D-Lux(Typ109)便是最適合捕捉動人時刻及恣意創作的理想輕便型數位相機。

Leica DC Vario-Summilux 10.9–34 mm f/1.7–2.8 ASPH. 徠卡變焦鏡頭能和 D-Lux(Typ109)的大尺寸感光元件完美搭配, 其 ISO 數值最高能達到 ISO25000,在自然光源環境下呈現自然真實色彩層次。除此之外,實用的變焦範圍(等效焦距為24 – 75mm)無論在人像、建築、微距或報導攝影主題,再再成為萬中選一的攝影配備。此外,D-Lux(Typ109)輕便相機的錄影畫質也提升到4K影像畫質,使動態影片畫質更加清晰。

D-Lux(Typ109)也是 Leica D-Lux 系列第一款內建 Wi-Fi 無線傳輸功能的機種,可與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連線拍攝及傳輸照片,對於像是喜愛自拍的消費者來說非常好用,搭配使用「Leica Image Shuttle」應用程式,使用 Wi-Fi/NFC 無線傳輸功能輕鬆傳送照片或影片檔案;此應用程式提供 iOS 和 Android 系統版本可供下載。

Leica D-Lux(Typ109)重點規格

  • 1,280 萬畫素,4/3 英吋超大感光元件
  • 新研發 Leica DC Vario-Summilux 10.9–34 mm f/1.7–2.8 ASPH. 變焦鏡頭(等效焦距 24-75mm)
  • 內建 276 萬畫素 OLED 電子取景器,於強光環境中依然可以清晰取景並顯示完整的攝影資訊
  • 全面性的手動操作介面,並提供峰值對焦功能
  • 內建 Wi-Fi / NFC 無線傳輸功能及 4K 高畫質影片
  • 長達 3 年的保固期
  • 建議售價 NT$ 40,000 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