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 Nexus 9 操刀練兵?傳宏達電將推自有品牌平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0 日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平板
nexus9-designed-work-and-play

宏達電(HTC)佔 Google 便宜?據傳該公司替 Google 生產 Nexus 9 平板電腦之後,打算趁勢跨足新產品,將在今年內發表首款宏達電自有品牌的平板電腦。



PhoneArena 9 日報導,準確度頗高的推特爆料名人 @upleaks 稱,宏達電將推出自有品牌平板電腦,尺寸與 Nexus 9 差不多,但是規格會有所不同。一般認為 @upleaks 暗示,宏達電平板的外觀設計將與 Nexus 9 相近,規格則因較晚發佈,可能會比 Nexus 9 更好。

 

@upleaks 同時表示,宏達電平板不會在第一季亮相,也就是不會和次代旗艦智慧機 HTC Hima 一起在 3 月 1 日亮相。外界猜測可能會在夏天、或是9月的柏林消費電子展(IFA)問市。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先前已上市的 Nexus 9 )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