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吋 Macbook Air 傳 2/28 發表,11、13 吋版 2/24 先升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0 日 | 分類 Apple , iOS , PC
Macbook-Air-11-13-overview_hero_hero-624x211

有計畫購買蘋果 Macbook Air 的消費者先別急著出手,傳言指出,蘋果為爭搶行動通訊展(MWC)的風采將接連出招,除了傳言中的新款 12 吋 Macbook Air 超輕薄機種將發表之外,現有 11 吋與 13 吋機型也將一併獲得升級。



據 Latemsvetemappleum.em 報導,11 吋與 13 吋 Macbook Air 將植入 Intel 第五代 Broadwell 架構 Core i5 與 Core i7 處理器,不僅運算速度更快,且具備較好的繪圖能力與較長的電池續航力。

升級版 Macbook Air 將在 2 月 24 日搶先一步發表,但由於改版幅度不大,因此蘋果不會為此單獨舉行產品發表會,而是選在 2 月 28 日發表 12 吋 Macbook Air 時一併介紹。

蘋果上次升級 Macbook Air 硬體是在 2014 年 4 月,雖然當時處理器運算速度僅提升 100 MHz,但蘋果祭出每台降價 100 美元策略,使之成為 Mac 系列電腦最暢銷機種之一。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ppl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