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宏偉?Samsung 即將發表全新 Galaxy Grand 3 智慧手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4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The Grandest Ever Coming Soon

雖然 Galaxy Note 及 Galaxy S 是 Samsung 最著名的手機系列,不過去年他們推出的 Galaxy Grand 2 亦是其中一款最好賣的手機。早前就有消息指其後繼機 Galaxy Grand 3 或很快便會出現,而根據官方公開的消息似乎是所言非虛。



Samsung 印度對外發放了一張宣傳圖,上面除顯示了一部手機的一半外觀外,同時還寫到「The Grandest Ever, Coming Soon」等字眼。從「Grandest」這個字來看,如無意外這款新機應該就是 Galaxy Grand 3 了,而從圖片中亦可以看到這款新機的開關鍵、前置鏡頭及喇叭等位置,均存在 Galaxy Grand 系列的影子。

據早前的傳聞顯示,Galaxy Grand 3 將會比 Galaxy Grand 2 更輕更薄。該款手機將會採用 5.25 吋 720 x 1,280 解析度螢幕,並會配備 1.2 GHz Snapdragon 410 64-bit 四核心處理器、1.5 GB RAM、16 GB ROM(最高支援 128 GB microSD 卡)、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執行 Android 4.4.4 KitKat 系統等。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amsung India)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