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乾電池為手機充電,WonderCube 要做最全能的手機配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7 日 | 分類 Apple , iPad , iPhone
wondercube-dc0f25-img-top

WonderCube 是款多用的智慧手機配件,它的尺寸方便您將其掛到任何地方,尤其是串在鑰匙鏈上。



別看 WonderCube 個頭小,但功能定會讓你眼前一亮。這當中包括數據線、充電、支架、OTG、同步、乾電池充電、microSD 卡讀取和手電筒。

wondercube-01

(Source: WonderCube

在這八大功能中,最有趣的莫過於乾電池充電。在旅途中,如果需要對手機進行緊急充電,您可以彈開 WonderCube 的頂蓋,放入一節 9V 電池對手機進行充電。官方宣稱這種充電方式將為手機提供 3.5 小時左右的使用時間。

WonderCube 提供一個普通大小的 USB 插頭,在另一端您可以使用微型 USB 插頭或蘋果 Lightning 連接埠。

wondercube-02

(Source: WonderCube

 

除此之外,WonderCube 普通大小的 USB 插頭不僅可以進行充電,它實際也是一個 microSD 讀卡機。同時 WonderCube 支援 USB OTG,能為手機提供更大容量的儲存空間,當然你也可用於手機和電腦之間的資料傳輸。

WonderCube 將在 3 月初登陸 Kickstarter,群募價格目前待定。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WonderCube)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