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 現已正式支援 Android Wear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2 日 | 分類 Android , 時尚 , 穿戴式裝置
pebble-steel-smart-watch-brushed-stainless-steel-top-01

今年 2 月初,Pebble 宣佈其在 2014 年 12 月 31 日前的出貨量已經達到百萬,應用破 6000 個,而開發者也已達到 25000 人。最近他們又帶來了新消息。



去年底,Pebble 便開始測試其對 Android Wear 的支援。今天 Pebble 宣佈,正式面向旗下多款智慧手錶發表這一功能。

此次升級將使相容 Android Wear 的 App 也可以向 Pebble 發送通知,並接收手錶的響應訊息。在 Pebble 的官方演示影片中,使用者將可以透過手錶回覆 Hangouts 訊息。

此外,Pebble 還允許使用者向相容 App 傳送自訂的預設訊息,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原生的 Android Wear 設備還尚不支援這一功能。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mazon)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