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有問題,蘋果召回瑕疵 MacBook Pro 免費維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4 日 | 分類 Apple , PC , 筆記型電腦
20150220111418

蘋果公司發表公告稱,因為部分 MacBook Pro 電腦的顯示卡存在故障,將召回 2011 年 2 月至 2013 年 2 月售出的 MacBook Pro,提供免費的維修服務,使用者可到蘋果零售店和授權服務商送修。



此次因顯示卡故障召回的產品主要是 2011 年生產的 15 吋和 17 吋 MacBook Pro,2012 年至 2013 年年初生產的 15 吋 Retina 版 MacBook Pro。此前曾有許多蘋果電腦用戶投訴 MacBook Pro 的顯示卡問題,顯示卡故障導致螢幕閃爍、圖像變形,使用者還多次集體反映,要求蘋果承認產品品質問題,並提供維修服務。

2015 年 2 月 20 日蘋果公司終於啟動了針對這些顯示卡故障產品的召回計畫,MacBook Pro 的用戶可在 Check Your Coverage 察看自己的電腦是否屬於召回產品,蘋果零售店和授權服務商將免費提供維修服務,同時蘋果公司也將退還使用者之前維修顯示卡故障的費用。召回服務於 2 月 20 日在美國和加拿大啟動,2 月 27 日推廣到其他地區市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