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手環首波功能更新,提供飛輪模式與文字鍵盤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4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iPhone , Windows Phone
microsoft band

承諾每個月都會更新軟體的微軟手環 Microsoft Band,很有可能會讓微軟在手環越來越強大,在最近一次的更新內容當中,不但加入了新的訓練與記錄模式,還加入了虛擬鍵盤等其他功能。



微軟遲早會憑藉著其強大的開發能力,成為運動和健身追蹤記錄軟體的一方霸主,在最近發表的微軟手環更新當中,微軟也透過新版的 SDK 讓開發商瞭解到微軟手環的潛力,希望藉此吸引更多軟體開發商加入微軟手環的行列。

在微軟為微軟手環設計的健康資料統計網頁當中,也加入了包括卡路里、睡眠時間和運動時間等透過手環蒐集到的資料的圖表,同時還提供數據分析功能,雖然目前仍只能透過網頁看到這些資料,但微軟也承諾將來使用者可以透過微軟健康(Microsoft Health)App 看到自己的健康資料。

另外一個值得一看的新功能,是加入飛輪模式的訓練與記錄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 GPS 記錄戶外自行車運動數據或是室內模式的飛輪訓練記錄,同時也新增五種可下載的自行車/飛輪訓練程式供使用者進行訓練。

在其他功能方面,微軟手環也改善了訊息通知功能,並且加入可偵測字詞回覆的虛擬鍵盤,如果使用者自訂的預設回覆內容沒有適合的選擇時,讓使用者可以透過鍵盤輸入回覆訊息。如果是使用 Windows 8.1 系統的使用者,則可以透過內建的語音助理 Cortana 進行語音輸入回覆。

強調每個月更新軟體功能的微軟手環,其深入智慧穿戴裝置的野心顯而易見,如果微軟真能依其承諾不斷更新功能,不斷進化的微軟手環或許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資料來源/Microsoft Band update adds cycling app, keyboard, and mor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