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平價機!Microsoft Lumia 640 將內建數位電視系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4 日 | 分類 Windows , Windows Phone , 影音裝置
microsoft-lumia-640-top-01

自宣佈不再採用 Nokia 品牌名稱後,微軟(Microsoft)之後曾推出過多款較為入門級的平價 Lumia 手機,而且很快或會再添一位新成員。因為有消息指一款名為 Lumia 640 的新機日前已通過巴西電信管理局的認證,而且其部份規格資料亦已經流出。



據巴西科技網站 JanelaTech 報導,這款全新的 Lumia 640 智慧手機的型號為 RM-1109,而根據其名稱來推算,如無意外應該會是推出差不多一年的 Lumia 630 及 Lumia 635 的後繼機。消息同時亦提到 Lumia 640 將支援 HSDPA+、Wi-Fi、藍牙 4.0 及雙 SIM 卡功能,而且更內建數位電視系統,使用者可透過手機來收看電視節目。此外,資料顯示該手機將會配備 2,500 mAh,不過暫時仍未清楚到底會執行最新的 Windows 10 系統,抑或是 Windows Phone 8.1 系統。

microsoft-lumia-640-02

 (Source: Janela Tech

消息指 Microsoft 或會於下星期舉行的 MWC 2015 上發表這款 Lumia 640,而這亦將會是繼 Lumia 535、Lumia 532 及 Lumia 435 之後,Microsoft 第四款採用自家品牌的智慧手機。

microsoft-lumia-640-03

  (Source: Janela Tech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Janela Tech)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