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推出全球首張內建 NFC 功能 SDHC 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4 日 | 分類 周邊
toshiba-nfc-sdhc-card-top-01

Toshiba 開始發售全球第一款內建 NFC 功能的 SDHC 記憶卡。使用者毋須將記憶卡插入電腦或數位相機,只要利用有 NFC 功能的裝置,例如 Android 手機,就可以知道記憶卡的內容資料。



只要安裝對應的手機 App,使用者就可以知道記憶卡的剩餘空間、最後 16 張相片的預覽縮圖、拍攝日期等資料。這款 Toshiba SDHC 本身為 Class 10 速度,支援 Android 4.0 或以上,備有 NFC 功能的 Android 智慧手機。

Toshiba 推出了 8GB、16GB 和 32GB 三種容量選擇。售價分別為 2,000、3,000 和 6,000 日元。

(Source:  Toshiba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Toshiba)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