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高續航力 Xperia E4g 新品中階機,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段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5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市場訊息 , 手機
sony-xperia-e4g-top

今年一開春,Sony 趁勝推出 Xperia E4g 中階智慧型手機,搭載 4G LTE 上網,經典 Sony 設計,簡單易上手。而且新機的電池超高效能,長達 2 天的電池續航力,讓使用者出門免煩惱,享受超飆速的持續體驗。



新款 Xperia E4g 智慧型手機的設計,就是要讓使用者從開箱那一刻起,無需久候就能輕鬆享受。即使是第一次使用 Xperia 手機,從其他 Android、Windows 或 BlackBerry 裝置移轉資料也非常快速簡單。

新機極簡時尚的造型,耐用的四角圓弧造型,最適合單手使用;經典黑色、白色兩款色選,承襲 Xperia 系列時尚外型,電源鍵、鏡面 logo、金屬相機鏡頭圈,由裡到外展現 Sony 特色。同時使用者介面還能客製化。

sony-xperia-e4g-black-white

 

支援 4G LTE 上網、電源管理更強勁

Xperia E4g 支援 4G LTE台灣全頻段,以最快速度下載新聞和資訊,看地圖指點迷津,檢視並回覆電子郵件,傳送照片也只需幾秒鐘, 到處跑也能流暢享受串流音樂。並以強大的 2300mAh 電池,帶來可長達 2 天的續航力,免除經常需要充電的麻煩,電池續航力令人驚豔。

如果這樣還不夠,只需點選電池 STAMINA 模式即可進行節能管理,Ultra STAMINA 模式則能讓手機保有核心功能,更上看長達一星期的續航表現。

sony-xperia-e4g-using

四核心高效能、換機好輕鬆

Xperia E4g 介面延續 Sony 極簡的 Android 外觀,而且在 「簡易主畫面」介面裡,最愛的應用程式會放大展示、在同一畫面裡一目瞭然,不常用的應用程式也井然有序儲存在檔案夾裡,這對把智慧型手機用於特定用途的使用者來而言順手無比。

Xperia Transfer 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搬移聯絡人、照片、書籤、應用程式、音樂、訊息等多樣資料,且更加安全、毫不費力,也毋須擔心有重大遺漏。

新機內建高度調校的 1.5 GHz 四核心處理器,支援流暢快速的效能表現,亦即可以同時開啟多個應用程式,飆速上網並串流影片。自動場景辨識功能,可提供最適當的拍照模式的設定,讓智慧型手機拍照更輕鬆。

sony-xperia-e4g-black-01

 

  • 台灣預計上市機種為單 SIM 卡版本、無搭配 NFC 功能。

*詳細資訊請洽詢各大經銷通路;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