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螢幕比例!Samsung 9.7 吋新平板 Galaxy Tab S2 詳細規格曝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6 日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Samsung , 平板
samsung-galaxy-tab-s-top-unwire-hk

雖然目前平板市場正不斷萎縮,不過早前曾有消息指 Samsung 將會在今年內推出多款全新平板,除之前傳聞的 Galaxy Tab A 及 Galaxy Tab A Plus 外,今日網上就出現了 Galaxy Tab S 後繼機 Galaxy Tab S2 的資料,而且更會用上 4:3 的螢幕比例。



據資料顯示,Galaxy Tab S2 將會採用 9.7 吋 Super AMOLED 螢幕,介乎上一代的 8.4 吋及 10.5 吋之間,而解析度為 2,048 x 1,536,與現時的 iPad 及 Nexus 9 平板相似。此外,該款新平板同時還會配備 1.9GHz Exynos 5 八核處理器、Mali-T760 GPU、3GB RAM、32GB ROM、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可拍攝 1080p 影片)、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及執行 Android 5.0.2 系統等。

此外,消息同時亦指為加強這款平板的競爭力,因此 Galaxy Tab S2 將會配備金屬邊框,至於尺寸則為 237.1 x 168.8 x 5.4 mm,重量為 407 克,比起 Apple 最新款的 iPad Air 2 更細、更輕及更薄。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Galaxy Tab 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