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升至 Windows 10!Acer 發表平價入門級 Windows 手機 Liquid M220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3 日 | 分類 Windows , Windows Phone , 手機
acer-liquid-m220-top

之前一直有傳 Acer 將會推出一款 Windows 手機,如今終於可以獲得確認。因為宏碁(Acer)繼發表了三款全新 Android 智慧手機後,他們同時再發表了一款全新的 Windows 手機 Liquid M220,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它只屬於入門級機種。



與之前發表的三款 Android 新機相比,Acer Liquid M220 的規格可說是不太顯眼。該手機採用了 4 吋 WVGA 螢幕,並配備 1.2GHz 雙核處理器(估計應該是來自 Qualcomm)、512MB RAM、4GB ROM、5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1,300 mAh 電池及支援雙卡雙待等。至於系統方面暫時仍採用 Windows Phone 8.1,不過官方表示今年較後時間將可升級至 Windows 10。

acer-liquid-m220-black-white-01

(Source: Acer

Acer Liquid M220 將會在今年 4 月於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推出,機身顏色有黑及白兩種選擇,而售價每部為 79 歐元。

acer-liquid-m220-black-white-02

(Source: Acer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c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