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虛擬實境 VR 頭戴顯示器 Project Morpheus 明年問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4 日 | 分類 PlayStation , 穿戴式裝置 , 遊戲主機
sony-project-morpheus-01-top

Sony 旗下遊戲子公司 SCE 今(4)日發表新聞稿宣布,已研發出可用來提高 PS4 遊戲機魅力、豐富遊戲體驗的虛擬實境(VR)系統 Project Morpheus 的新型試作機,由處理器和 VR 頭戴顯示器組成,且並已於舊金山舉行的遊戲開發者大會(GDC)展示了開款新型試作機。



SCE 表示,Morpheus 的 VR 頭戴顯示器,捨棄了舊款試作機的 5 吋液晶面板、改用 5.7 吋 OLED 面版(解析度 1920 x RGB x 1080),藉此提高了視野角度(約 100 度)以及大幅降低了影像殘影等問題,且並可支援顯示 120 fps 影像。

另外,新款 VR 頭戴顯示器搭載的 LED 數量也自舊款的 6 個增至 9 個,藉此可讓使用者在使用 VR 頭戴顯示器時、讓 PlayStation Camera 能更準確偵測到使用者頭部的位置。

sony-project-morpheus-02

sony-project-morpheus-01

(Source: SCE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C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