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 下月亮相?傳大翻新、具 3K 螢幕 + 指紋辨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5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g-g3-three-colors-top

LG 電子(LG Electronics)新旗艦機何時現身?據傳 LG G4 將在下個月亮相,會與前代 G3 截然不同,可能採 3K 螢幕、金屬機殼、搭載指紋感測器。LG 高層表示次世代機種將使用自製晶片,外傳有望由台積電代工。



韓國時報(Korea Times)報導,LG G4 外觀將有重大變化,也會有更出色的使用者經驗(UX),將與前代迥異。LG 行動通訊主管 Cho Juno 在記者會表示,他們會先發表 LG UX 4.0,之後再推出 G4。據傳 G4 採金屬機身,下個月正式發布。

G4 大翻新,盼從小米手中奪回全球智慧機三哥頭銜。Cho 強調,LG 目標成為全球第三大智慧機廠商,將在南韓、美國等重要市場全力促銷。

 

韓國先驅報(Korea Herald)報導,內情人士透露,LG 最近決定 G4 將搭載指紋辨識功能,指紋感測器會位在機身後方,可能會內建於機身背面的電源鍵。消息人士稱,智慧機大廠新機紛紛配備指紋辨識,趕搭行動付款熱潮,LG 沒有選擇,必須在新機加入此一功能。

Cho 同時表示,該公司正在研發自製行動處理器(AP),次世代機種將搭載自製晶片。他說,LG 晶片仍有許多問題,相信二、三代會大有進步。目前還不清楚 LG 晶片會用於 G4,或是後續機種。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LG G3,來源:LGEPR CC BY 2.0)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