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Plus 螢幕「預覽」?JDI 推出全新 WQHD 螢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9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jdi-wqhd-screen-01-top

早前傳聞日本螢幕製造商 JDI 將會與 Apple 合作,而 JDI 將會成為 Apple 產品的螢幕生產商。而 JDI 近日就推出了最新的 WQHD 2K 螢幕,不但解析度可達 2560 x 1440,而且還在 JDI 的 Pixel Eyes 技術內配備了 in-cell 觸控技術,令 in-cell 觸控技術首次可以應用於如此高解析度的螢幕上。



據官方表示,這款 JDI 全新螢幕擁有超過 160 度的可視角度,而且亮度可達 500 流明,而對比度亦高達 1500:1。而官方更表示,這款螢幕適用於 5 吋以上的手機機款。而據廠方的展示圖,可見螢幕顯示十分清晰,而且十分銳利,未知這會否是年底 Apple 推出的 iPhone 6s Plus 的螢幕首次品質展示呢?

jdi-wqhd-screen-01

(Source: JDI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JDI)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