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Z4 主打「超薄」?傳厚度勝三星 S6、蘋果 iPhone 6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9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sony-xperia-z3-colors-top

Sony Xperia Z 系列智慧手機產品憑藉著「防水」功能成功打響名號,也讓 Sony 幾乎成為防水智慧手機的代名詞,而隨著其他智慧手機廠也陸續跟進採用防水技術,也讓 Sony 決將旗艦機種的賣點從防水變更為「薄」?



Sony 次代旗艦機種 Xperia Z4 一如市場原先預期一般、並未在 MWC 2015 上亮相,惟 Sony 在 MWC 上發表了一款全球最輕、最薄的 10 吋平板產品 Xperia Z4 Tablet,其厚度僅 6.1mm、重量僅 389g,而現在傳出 Sony Z4 智慧手機也打出「超薄」策略,厚度不但比自家 Xperia Z3 薄上許多、且也勝過競爭對手三星 Galaxy S6 及蘋果 iPhone 6。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速報」轉述 Phone Arena 的報導指出,網路上流出了據稱是 Sony Xperia Z4 的本體外框照,而據悉 Z4 厚度預估僅 6.3mm,將比現行旗艦機 Z3 薄了 1.1mm、且厚度也勝過競爭對手三星 Galaxy S6 及蘋果 iPhone 6(S6、iPhone 6 厚度皆為 6.9mm)。

xperia-z4-frame-photo-leaked-01

(Source: phoneArena

報導指出,Z4 的外觀看起來酷似 Z3,惟最大的變化在於 microUSB 埠採用「無蓋化」設計;Sony 現行 Xperia Z 系列產品皆搭載 Sony 自家防水蓋,故 Z4 USB 埠採用「無蓋化」設計,不知是否意味著 Z4 將喪失防水功能、抑或是將採用其他防水加工技術。

另外,Z4 麥克風位置也進行變更、且也找不到 Z3 所擁有的 SD 卡插槽。

xperia-z4-frame-photo-leaked-02

(Source: phoneArena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指出,若照目前 Sony 產品的發表時間表來看,Z4 有望在 9 月初旬於德國柏林舉行的 IFA 2015 上正式亮相。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Sony Xperia Z3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