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推 4G LTE Cat4 智慧車用行動分享器 CarFi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9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 汽車
huawei-carfi-4g-lte-hotspot-02-top

華為在 MWC 2015 期間發表了車載 4G 行動 WIFI 裝置 CarFi,其設計靈感來自於高爾夫球竿的優雅線條,並使用碳纖維材質以延長使用時間,支援 4G LTE 高速網路上網體驗,可同時連接10 項裝置上網,汽車資訊娛樂系統的無線上網,未來將是發展的重要趨勢。



中國大廠華為(HUAWEI)新推出 CarFi 智慧車用行動分享器,支援 4G LTE Cat4 高速網路,行動上網速度最高可達 150 Mbps,同時間最高可支援 10 名乘客上網,且不影響上網速度。

huawei-carfi-4g-lte-hotspot-01

 

車用行動多功能,搭配專用 App

CarFi 與汽車連接後,可提供其他駕駛需求的功能,包含停車輔助技術、緊急道路救援、車況監控、免持語音辨識系統、即時路況更新及駕駛行為模式辨識,以確保駕駛者安全性。為了展現所能帶來的便利,華為於 MWC 2015 會展期間,安排了裝有 CarFi 的 400 輛汽車,行駛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街頭,讓民眾搭乘這些汽車體驗行動熱點。

若未偵測到任何裝置連結即自動關閉,在關閉的狀態下,若汽車保持行進,仍可連接插槽、進行充電。 CarFi 無內裝電池,當車內溫度升高時,內建有自動調節溫度保護功能,在必要時自動降低裝置的溫度。

「隨插即用」的整合設計,適用於車內點菸器插座或車用充電座,長按「開啟」按鍵即可啟動裝置,讓行駛時安全又方便。另外,至 App 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HUAWEI Hilink,即可使用 Android 和 iOS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進行操作控制。

huawei-carfi-4g-lte-hotspot-02

 

HUAWEI CarFi 使用高級訂製原木及碳纖維材質,打造出優雅精緻的外觀及耐用性。為了搭配汽車內裝顏色,推出時尚菁英的黑色、暖色系的木質色及動感亮麗的紅色三色供選擇。

CarFi 已在 2014 年 11 月開始在英國 EE 電信公司販售,同年 12 月進軍西歐市場。適用於各大汽車廠牌配有車內點菸器插座或車用充電座的汽車。

 

*詳情請洽詢各大經銷通路;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