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細節!傳電力撐一天、接觸皮膚才會傳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9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時尚
apple-watch-white-bg-black-top

眾所矚目的蘋果智慧錶 Apple Watch 預料會在 3 月 9 日發表大會(台灣時間 3 月 10 日凌晨 1 點),揭露神秘面紗。科技網站透露,智慧錶的最大好處是讓人不用拿出智慧機,也能隨時查看訊息,能大幅減少手機使用時間,更加專注於當下。



TechCrunch 和 9to5Mac 報導,訪談數名 Apple Watch 試用者後發現,智慧錶可讓人不必一再查看手機,免於分心,更能專心於日常生活。報導稱,Apple Watch 僅在接觸皮膚時,才會發出訊息提示。電量降至10%以下時,智慧錶會為了省電,不再發出提醒。

 

據傳 Apple Watch 充飽電力需花 2 小時,電力可撐上一整天。詳細來說,如果頻繁使用應用程式,電力約可維持 5 小時;若一般使用,能用上 1 天沒問題。電量過低時,智慧錶會自動啟動省電模式,調低螢幕亮度、不使用時 2 秒後進入休眠模式,確保能提供最基本的報時功能。

Mashable 報導,蘋果資深副總 Eddy Cue 在美國職籃 NBA 金州勇士隊的加州主場,說明 Apple Watch 的行動付款功能。Cue 說,智慧錶若與 iPhone 保持連線,輕按智慧錶側邊按鈕兩次,即可完成行動交易,過程中完全不須掏出手機,也不須指紋認證,相當方便。他同時宣布,不具近場通訊(NFC)晶片的 iPhone 5、5s、5c 使用者,未來也可用 Apple Watch 進行 Apple Pay 交易。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