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秘密研究室開放 Facebook 和 BMW 進駐開發 Apple Watch 應用程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6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iOS
Apple-Watch_MDJ0202-624x312

根據 Bloomberg 彭博社報導,位於蘋果總部的一個秘密研究室,已經開放讓部份包括 Facebook 和 BMW 在內公司的開發團隊進駐,秘密進行 Apple Watch 專用應用程式的開發。



在彭博社的報導中提到,這些與蘋果合作關係密切公司的開發團隊,在蘋果總部的研究室中經常必須和 Apple Watch 的團隊一起工作,並且被要求把程式的原始碼留在研究室中不得攜出。而這些程式最後將由負責 Apple Watch 開發的團隊接手完成,直到 Apple Watch 正式上市前才會將成品交還給這些合作夥伴。

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喜達屋國際飯店集團)副總裁 Stephen Gates 表示,他曾參訪蘋果總部協助開發用 Apple Watch 打開飯店房間門鎖的 App,Gates 也說:「那裡有很多機密。」但並未明確指出在蘋果總部裡發生了些什麼。

去年九月,當 Tim Cook 表示其他 Apps 可以幫助人們在停車場中尋找自己的愛車時,BMW 就曾表示該公司的 Apple Watch App 將可以監控 BMW 電動車的電池充電狀態。而 Facebook 旗下的 Instagram 也表示他們正在開發一款 App,讓使用者追蹤的對象發佈新照片時,可以立刻通知使用者,並讓使用者從手上的 Apple Watch 觀看照片。

隨著 3 月 9 日蘋果發表會的腳步越來越近,這些 Apple Watch 相關的新聞也越來越令人期待。

(資料來源/Apple’s secret lab where Facebook and BMW build Watch apps )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