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Apple Watch 用的行動電源錶帶 RESERVE STRAP 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9 日 | 分類 Apple , 穿戴式裝置
reserve-strap

全球媒體都緊咬著 Apple Watch 的電池續航力問題即將在明天揭曉,不過國外已經有廠商開發出專為 Apple Watch 設計的電池錶帶 RESERVE STRAP,號稱可提升 125% 使用時間。




未演先轟動的 Apple Watch 電池問題,在始終無法獲得官方數據的前提下,大家都在問:「Apple Watch 撐得過一天嗎?」來自美國的設計團隊,開發出在錶帶部份設置 400mAh 電池的 RESERVE STRAP,在矽膠材質的錶帶中也暗藏了 Apple Watch 使用的磁力感應充電器。

reserve-strap2

▲RESERVE STRAP 在錶帶部份設置了 400mAh 容量電池。(圖/RESERVE STRAP

在這樣的設計下,使用者只要把 Apple Watch 從原本的錶帶上拆下來,再接上 RESERVE STRAP 就可以幫 Apple Watch 充電,並且可以正常的佩戴。不過可惜的是目前在材質與顏色設計上,RESERVE STRAP 並無太多變化,也無法確定是接上 Apple Watch 就開始充電,還是等到 Apple Watch 的電力使用到一定程度才開始充電。

Apple Watch 還沒正式開賣,週邊廠商已經開始摩拳擦掌,類似的電力相關配件一定還會更多,但要如何結合美觀、時尚設計感,與實用的功能,更是對這些廠商們的一大考驗。

RESERVE STRAP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RESERVE STRAP)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