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Hermes 錶帶線上開賣,售價 340 美金起跳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23 日 | 分類 Apple , 時尚 , 穿戴式裝置
Hermes Band

蘋果和 Hermes 合作推出的特別版 Apple Watch,雖然所費不貲,但有了 Hermes 的加持,仍讓許多時尚愛好者趨之若鶩,現在,消費者已經可以在蘋果線上商店單獨購買 Hermes 的錶帶。



本月稍早蘋果宣佈將單獨開賣 Hermes 錶帶,現在在美國的蘋果線上商店已經可以賣到三種不同款式的 Hermes 錶帶,其中,基本款的單圈錶帶售價為 340 元美金(約 11,000 元台幣),38mm 款將提供七種顏色,而 42mm 款則是四種顏色。雙圈錶帶售價 490 元美金(約 16,000 元台幣)僅提供 38mm 款和八種不同顏色。最頂級的 Cuff Band 售價為 690 元美金(約 22,000 元台幣)僅提供真皮原色 42mm 款式。

蘋果在錶帶設計上不斷推陳出新,在 3 月的春季特別發表會中才發表了新的尼龍錶帶,現在又獨立開賣 Hermes 錶帶,足見 Apple Watch 雖然銷量大幅下滑,但在錶帶配件上仍有利可圖,而讓原本只能在 Hermes 專賣店才能買到的 Hermes 錶帶獨立販售,也可視為是想用 Hermes 的品牌來刺激 Apple Watch 的銷售。

無論如何,對 Apple Watch 的使用者來說當然是樂見這樣的改變,不過也更希望能看到其他時尚或設計品牌加入,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

資料來源/Apple Watch Hermès bands now available separately via online store, prices start at $340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