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傳推大尺寸智慧機 G Note、下半年問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g-g3-medium02-top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今(13)日報導,根據南韓媒體韓國時報(Korea Times)轉述業界消息人士的情報指出,南韓智慧手機大廠 LG 計畫推出冠上 G Note 品牌的大尺寸高階智慧手機產品,且預估將在 2015 年下半年問世。



「Gadget通信」報導指出,G Note 是一款有別於 LG 即將發表的次代旗艦機 G4 的產品,將是一款用來對抗蘋果、三星的高階大尺寸智慧手機;LG 目前已推出 LG G Pro、LG G3 及 LG G Flex 等多款尺寸在 5.5 – 6 吋的平板手機,而傳聞中的 G4 也預估會搭載約 5.5 吋左右的螢幕。

據報導,從 G Note 的名稱中有 Note 字樣來看,該款產品真正瞄準的對手應是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產品,且該款產品也應該會附有 Stylus Pen。

 

G Note 就是日前傳出尺寸為 5.8 吋的「LG-LS770」?

Gadget 通信報導,採用 5.8 吋螢幕的 LG 新款平板手機「LG-LS770」已於 3 月 10 日取得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認證;LG-LS770 為 LG 計畫提供給美國 Sprint 販售的智慧手機產品,採用可收納 Stylus Pen 的機殼設計,且預估電池可進行更換。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LG G3)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