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造型 Sony SmartWatch 3 金屬錶帶在台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6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時尚 , 穿戴式裝置
sony-smartwatch-3-01-img-top

SmartWatch 3 防水智慧手錶為全台首款 Android Wear,自去年發表上市後,得到廣大的迴響。2015 年智慧穿戴市場愈發成熟,Sony 跨越各種不同領域平台,與 Google 的合作開發與完整結合下,具備齊全的實用功能,以及簡單明瞭的介面,提供想要擁有不同風格材質的使用者不同選擇,搭配全新金屬錶帶的 SmartWatch 3 星鈦銀,無論開會、約會、出遊、休閒運動皆適合。



Sony Mobile 今(16)日宣布 SmartWatch 3 星鈦銀,正式在台開賣,以全新俐落時髦的鈦銀色率性亮相,銀色的金屬風與未來感增添時尚氣息,更顯穩重內斂。

SmartWatch 3 防水智慧手錶採用 Android Wear,具備 IP68 防塵防水設計,並內建麥克風,具備 Google 語音控制功能、新聞、天氣、運動賽事、航班資訊提醒等等功能,讓資訊有條不紊,使用者只要到 Google Play 下載 Android Wear 應用程式,即可馬上開始使用 SmartWatch 3,成為便利智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小幫手。

金屬風尚、俐落率性

SmartWatch 3 星鈦銀,精美的金屬材質,帶來頂級的外觀與質感,金屬錶帶具備簡約奢華的質感,呼應當代美學。1.6” 320×320 TFT LCD顯示螢幕,在明亮陽光下也可清晰瀏覽,並以標準 microUSB 連接埠充電,極為方便。

sony-smartwatch-3-03
sony-smartwatch-3-02

 

使用者只要到 Google Play 下載 Android Wear 應用程式就可以開始使用,讓您的生活規劃井然有序,接收信件、會議通知、天氣預報、回覆訊息皆一清二楚。

聲控是互動最方便的選擇,再簡單動動手指,即可完成生活中大半部的事情;離線播放音樂,只要同步 Xperia 手機中的 Walkman 的播放清單,將音樂儲存在內建 4GB 的記憶體空間中,並將 SmartWatch 3 連結上藍牙耳機,即可放下手機,出門享受離線的自選音樂。

IP68 防水必備、內建 GPS

SmartWatch 3 防水智慧手錶擁有最高等級 IP68 防塵防水設計並內建麥克風、加速度計、羅盤、Gyro,讓生活記錄更精確又八面玲瓏,同時還是全球第一支內建 GPS 功能的智慧手錶,就算沒有和手機連線,也可以記錄軌跡,不論健走、慢跑、騎單車的路線資料都能一目了然,完整記錄有助長期規劃。

sony-smartwatch-3-model-01

 

重點規格

  • 1.6 吋 320×320 TFT LCD 顯示螢幕
  • IP 等級:通過 IP68 國際防塵防水等級認證
  • 充電:microUSB
  • 儲存空間:4GB *(部分空間為作業系統使用,故實際可用空間將少於此數值)
  • 顏色:星鈦銀/暗星黑/浮雲白/蜜桃紅/萊姆綠

 

Sony SmartWatch 3 星鈦銀,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9,990 元。

*詳細資訊請洽詢各大經銷通路。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