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hone 以舊換新,Android 用戶也可參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7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Apple , iPhone
20150317103805

為推動用戶升級手機,蘋果 iPhone 曾多次推出以舊換新活動,舊款手機可折價換購新款 iPhone,據悉蘋果計劃將 Android、黑莓等其他廠商的手機也納入以舊換新活動中,吸引非 iPhone 使用者購買蘋果產品。



蘋果擴大以舊換新活動的範圍主要是為了吸引非 iOS 平台用戶,據悉未來幾周內推出的以舊換新促銷活動,用戶可使用 Android、Windows Phone、黑莓等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折價換購 iPhone 和其他蘋果公司的產品,具體的折扣金額需要蘋果零售店店員對舊款手機進行評估,用戶會受到相應金額的蘋果禮品卡。

這是蘋果公司首次針對非 iPhone 用戶推出以舊換新活動,希望能夠將其他平台的用戶轉化為 iOS 平台用戶,2014 年 9 月蘋果官網在發出一則如何將 Android 上的內容轉移到 iOS 平台中的訊息,也是為了吸引其他競爭對手的用戶。

蘋果以舊換新活動換購的方法非常方便,但舊款手機的折價低於二手市場的價格,如果是使用其他廠商的舊款產品,可能評估的價格會更低。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