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 Apple Watch ! 瑞士老牌鐘錶廠 Breitling 將推出首款智慧機械手錶 B55 Connected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8 日 | 分類 時尚 , 穿戴式裝置
breitling-b55-connected-asset-version-img-top

智慧手錶市場發展潛力無限,不少傳統鐘錶廠商亦漸漸開始關注這類型產品,例如最近瑞士鐘錶老品牌 Breitling 就發表了旗下首款智慧手錶 B55 Connected。不過需要留意的是,雖然 B55 Connected 被歸類為智慧手錶,但功能上卻不像其他同類產品那麼複雜。



秉承 Breitling 的優良傳統,B55 Connected 採用了相當精細的工藝製成。而作為一款運動型機械手錶,其精確的計時功能即使是機師也適合佩戴。至於智慧功能方面,B55 Connected 將會以簡單為主,因為它只會專注於計時功能,並沒有其他多餘功能。透過藍牙連結到手機應用程式,使用者將可以快速設定到特定時區,又或者在 App 內顯示計時或鬧鈴提示等功能。

breitling-b55-connected-01
breitling-b55-connected-asset-version-app-01

(Source: Breitling

B55 Connected 將會在本週舉行的巴塞爾鐘錶展上展出,屆時 Breitling 將會宣佈其發售日期及售價。不過千萬不要將它與 Apple Watch 進行比較,因為 Breitling 一直以來都屬於高價名錶,相信 Apple Watch 的 18K 金版本也比不上這款簡單的 B55 Connected 智慧手錶。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Breitli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