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參與微軟 WinHEC,秀首款支援多平台穿戴裝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9 日 | 分類 PC , Windows Phone , 手機
acer-precision-touchpad-video-screenshot-01

Acer 在中國深圳參加由微軟所舉辦的 WinHEC 大會,會中展出多款 Windows 產品與解決方案,本次大會活動於 18、19 兩日舉行。



宏碁(Acer)於此次 WinHEC 大會中,展出兩套支援 Windows 的軟體技術,分別為精確式觸控板技術(Precision Touchpad, PTP)、符合 Skype 認證的優化影音技術。Acer 表示,公司已將這兩項技術廣泛的導入各產品線中,並冀望透過現場展示與說明,來表現內部致力提升使用者經驗所做的努力。

(▲ Acer 先前釋出的 Precision Touchpad 宣傳影片。)

除上述軟體技術外,Acer 也在 WinHEC 大會現場展示多款搭載 Windows 作業系統的消費型產品,如一般筆電和二合一筆電、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與穿戴式裝置等;其中,在歐洲 MWC 展中推出的 Windows 8.1 智慧手機 Liquid M220,以及首款支援多平台的穿戴式裝置 Leap plus,也藉由此活動在亞洲首度亮相。

acer-smartphone-liquid-m220-black-main-01

(▲ Liquid M220. Source: Acer

 

acer-wearable-liquid-leap-plus-w100s-black-01

(▲ Liquid Leap+. Source: Acer

 

在精確式觸控板(PTP)方面,Acer 指出,此技術主要是透過旗下硬體結合 Microsoft 的軟體解決方案,將觸控螢幕上的手勢與操作模式,對應至觸控板上,使用者只需使用一致的觸控手勢,便可得到相同的使用結果;本技術能夠提供使用者即時流暢的感應和簡易操作的設定模式,還可減少因手掌誤觸造成的錯誤指令,而 Acer 目前在商用與消費型筆電的多款機種中,都廣泛的導入了此項技術。

在 Skype 與 Lync 認證方面,Acer 表示,針對高品質的視訊與即時溝通需求,Acer 旗下有多款筆記型電腦皆通過微軟 Skype 與 Lync 認證;Skype 認證是透過高規格的測試要求,特別針對視訊和音訊品質而做的認證標準,內建此認證的裝置可即時傳遞清晰無損的影音訊號、以及更加細緻寫實的影像畫質;此外,數款商用型筆電也通過 Lync 認證,使用者可獲得更好的即時通訊或視訊會議品質。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c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