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 Chromecast 更新,增加電視遙控支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9 日 | 分類 Google , Linux , 影音裝置
marquee-promo-apps-device-01-img-top

Chromecast 讓使用者將手機平板的多媒體內容,無線串流至電視,減少了連結的麻煩。然而播放期間的操控一定要靠手機,對習慣使用電視遙控的使用者來說,帶來了些許不便。Google 日前推出了系統更新,加入了電視遙控器的支援。



更新 Chromecast 後,使用者可以使用電視遙控播放或暫停串流中的內容。因為這功能採用了 Chromecast 內建的 HDMI-CEC 協議,可惜這標準並非所有電視都支援,所以就算 Chromecast 更新後,亦不是所有使用者都會獲得這新功能。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Googl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